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昨日,老天爺的臉老是陰沉沉的,颳了一夜冷風后,到了三點,就下起雪來. 

  這場雪下的真大啊! 

  起初,下的是鹽粒般的小冰晶,過了一會兒,就只見鵝毛般的雪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白了.不久,樓房和樹木上都罩上了一層白色的"防彈衣",這真是"雪裡江山美"啊! 

  雪越下越大,這時,校園裡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原來,是下了課的同學們玩雪玩得正起勁呢!你給我一個雪球,我再扔給你一個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擲雪球,玩得可高興了. 

  大街上顯得格外寧靜,偶爾,聽見雪球從屋頂落下來打在地上的聲音,這個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誰見了怎能不會產生喜愛之情呢? 

  大街上的行人藏頭縮頸,踩着滑溜溜的雪,快步走回家中躲蔽寒冷. 

  我不但愛雪,我還更敬佩雪的品質. 

  那潔白的雪落在麥田裡,給麥子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不但使麥子得到了充分的水分,而且把麥子里的害蟲大量凍死.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句話並不是沒有科學道理的. 

  我不僅喜歡雪,我還喜歡雪那種為他人着想,冰清玉潔,潔白無瑕的高貴品質! 

  所以我也要學它那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