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下雪了

  寧源小學五年三班

  余博文

  去年11月9日,天空布滿了鉛色的陰雲,恢蒙蒙、陰沉沉的,還呼呼的刮著西北風,要下雪了。

  起初下的是小雪粒,雪粒落在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千萬條春蠶吃着桑葉的聲音。不一會小雪粒就變成了小雪花,很快又變成了大雪片,先是稀稀疏疏的,後來便是一簇簇、一團團、鵝毛般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風夾着雪花漫天飛舞,就像千萬隻蝴蝶在空中漫步,還像蒲公英帶絨毛的種子一樣輕輕飄落、像柳絮一樣旋轉着舞姿、像鵝毛一樣隨風飄灑,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

  大雪鋪天蓋地的下着,銀粉玉屑一般,天空、大地白茫茫一片。紛紛揚揚的雪花覆蓋著石家莊的座座高樓,染白了條條街道。樓房、馬路、樹枝都披上了厚厚的銀白的冬裝,大地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四周的一切都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

  我站在雪地上欣賞着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似煙非煙,似霧非霧。我特別想看看雪到底是什麼樣的?我用手接住幾朵雪花,仔細的看着,雪:玲瓏剔透,潔白如玉,有的是6棱形的水晶體,有的是不規則的片狀,有的是圓形的顆粒狀的透明體……

  我來到水上公園,整個公園銀裝素裹,湖邊的大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亮晶晶的銀條,而那些松樹柏樹上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簇簇的迎春花上面覆蓋著厚厚雪,有的像鳥,有的像大象鼻子,栩栩如生,形態各異,氣象萬千,好一派北國風光!

  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雪,在厚厚的積雪上我和小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雪,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