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美麗的泉城下了今年的第一場瑞雪。

  今天早晨,天上依然飄着鵝毛大雪,窗外的楊村枝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像是披上了銀裝;一眼望去,不遠處的華山已變成了一座美麗的雪山;大地一片潔白。雪花是六瓣的,是晶瑩的,它是那樣的神奇,好像是在夢中出現的。我們好像換了一個世界,變成了一個雪花的世界。啊!這世界真美啊!

  我喜歡雪,所以下課鈴一響,我就和同學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在潔白的雪地里盡情嬉戲。我和李鳴一同學堆了一個可愛的雪人。我們先把雪堆在一起作身體,然後在上方挖一個三厘米深的洞,接着滾一個大雪球,用石頭當五官,做成雪人頭,最後把頭放在挖好的洞上,可愛的大雪人就做好了。可是我們覺得雪人身上還少點什麼。對了!我們又將一根木棍插在它的身上,這樣一個完整可愛的雪人就出現在校園裡。我真不忍心讓它化掉啊,它給我們帶來那麼多的快樂!校園裡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空氣更加清新,雪野更加美麗。我多麼希望大陽公公晚一點出來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