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南昌很多年都沒有下雪了,今年的冬天卻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夾雪。我多麼希望能下一場大雪呀,能讓我們孩子能痛痛快快的玩一場。 

  元月28日凜冽的寒風刮過竟下起了大雪。晚上我上廁所時一看,天空上竟然下起了棉花雪,真是美呀。29日一早,我一個魚打挺爬起來。推開門一看。嗬,好大的一場雪呀。 

  房子、樹、馬路都被潔白無暇的白雪給覆蓋了。我走出家門,輕輕的踏着白雪,小心翼翼地不忍踩臟。我撫摩着潔白的雪,小小的心靈充滿了快樂。走過一棵棵樹下。落光了葉子的樹上掛滿了亮晶晶.明晃晃的銀條兒,可美了.四季常青的松樹上、柏樹上也掛滿了一叢一叢蓬鬆松.白花花的雪球兒輕輕搖搖樹,雪兒飄落下來.伸出手來接,帶來一絲清涼的感覺。這真是一個白皚皚的世界。 

  下了雪,最開心的莫過於孩子們了。下了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在張思中學校.我們開展了“白雪杯”打雪仗賽,同學們各為一方,激烈的打起雪仗來。雪球可不長眼。一會兒打到臉上,成了白鬍子老爺爺;一會兒打到背上,背上立刻盛開了一朵美麗的雪之花。 

  我們坐校車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天窗打開了,雪都掉了下來。頑皮的同學把雪放到別人的領子里,惹得別人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寒冬大雪可以凍死害蟲,融化了的積雪滲入泥土深處,可供莊稼生長的需要。農民伯伯可樂壞了,因為來年一定又是豐收年 

  真是一場瑞雪呀!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