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小樹(修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樹(修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註:根據大家的點評意見,我把原來的《愛護小樹》改了一下,在結尾增加了一段。謝謝大家指點。)

  春光明媚的一天,王強吃飽了沒事幹,就拚命搖一棵小樹。他邊搖邊唱“搖啊搖”的兒歌。忽然,前方傳來一聲“小朋友,別搖小樹啦!”王強停了下來,抬頭一看,一位拿着拐杖的老爺爺向他走來。  

  只見老爺爺直徑走到小樹旁,左手握在小樹的樹榦,左耳貼在樹上。王強看了老爺爺這一連串的舉動非常疑惑。就問:“老爺爺您在幹什麼呀?”老爺爺擺了擺手,示意他不要出聲。 

  過了好一會兒,老爺爺才挺起身來,對王強說:“我在聽小樹說話呢。”王強說:“老爺爺,您別開玩笑了,小樹又沒有嘴巴,怎麼會說話呢?”“可它有生命呀!”王強被說得張口結舌。 

  過了一陣子王強才反應過來,就問老爺爺:“那小樹說什麼呀?”小樹它在哭,因為你快要把它的根弄斷了,”王強聽了羞愧極了,忙說:“老爺爺,那您快跟小樹說我以後不敢了。” 

  老爺爺說:“小樹已經聽到你說的話了,也原諒你了。”“謝謝老爺爺!” 

  小朋友,記得愛護花草樹木哦!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樹(修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樹(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