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喜歡那聰明機智的小貓,有的人喜歡那活潑可愛的小狗,還有人喜歡會唱歌的小鳥,而我卻酷愛我家那幾條穿着漂亮外衣的金魚。

  它們的衣裳可不是用布做的,而是由一片片像花瓣一樣的魚鱗編織而成的,它們的背上還長着透明的魚鰭,靠着這些魚鰭和長長的尾巴,它們才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遊動,好象在不時得打量着這個世界。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我最喜歡的錦鯉了。它的衣裳和別人的都不一樣,是由灰、黃、黑三種顏色混合而成的,漂亮極了,當它停在那裡不動的時候,就好像魚缸里的一塊鵝卵石呢。

  我常常會和我的金魚們在一起,我喜歡給他們餵食,看它們在水中互相嬉戲。有一天,我去看它們的時候,發現那條最小的金魚被其它的金魚咬傷了,它奄奄一息的在水中掙扎,我心疼極了,趕快拿來一個紙杯,把它撈了出來。經過隔離飼養,小金魚終於脫離了危險,現在它又是活蹦亂跳的了。

  通過照顧這些金魚,我懂得了愛護別人、關心別人。媽媽說:“我是個有責任心的好孩子!”

  我愛我的金魚們,更愛我的家人,謝謝他們對我的愛護和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