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沙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沙棗 標籤:沙棗作文

  我生活在新疆地區,那裡有很多風沙也有沙漠,那裡的樹木很少,因為缺水所有所以成這樣了,但是那裡有沙棗樹它非常的抗旱,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他會開花也會結果。 春天它長出了新的嫩芽,也長出了許許多多的小花苞,過了幾天它的葉子越長越大,到了夏天葉子完全長大了。花苞也長大了。花苞慢慢開放,等到花苞完全開放就可以聞到一陣陣濃郁的花香,過了十幾天花已經開完了就長出了綠色的果實,那就是沙棗這時吃一顆就會感到嘴裡有一股澀澀的感覺,因為沙棗還沒有成熟。到了秋天沙棗完全變成黑色那就是沙棗已經完全成熟了。

  到了那個時候小夥伴們紛紛爬上沙棗,去摘沙棗。這時候沙棗的味道是甜甜的非常好吃我們都喜歡他。

  這就是沙棗樹,我喜歡沙棗樹。

您正在瀏覽: 沙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