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里一天下午,小剛、小軍、小英在草坪上玩。大家被剛栽好的一排排小樹吸引住了。小剛說:“我們來保護小樹,讓小樹變大樹,成活百分之百。”小軍說:“我們來給小樹穿‘褲子’。”小剛問:“什麼‘褲子’?”小軍說:“用草繩繞樹榦唄。”說完,三位小朋友各自回到家裡,找來許多許多草繩。他們小心翼翼地從樹榦下一圈一圈地繞着繩子。花了二個小時,終於繞完所有的樹。小軍還在路旁立了個牌子,牌子上寫着“愛護小樹”。小英在小樹上掛了幾個鳥窩。他們想:到了夏天,一定綠樹成陰,會引來許多小動物安家。人們路過這裡會感到空氣格外清新。這裡的樹一棵連一棵,肩並肩,手拉手,好像士兵守護着草坪。這片美麗的樹林時時刻刻給人們美的享受,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