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護小樹,從我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樹,從我做起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小明在公園裡玩。

  公園裡,綠油油的草地上長着幾棵小樹。小樹的樹榦細細的、矮矮的,樹枝更是細長細長的。小明正玩得起勁,這會兒,他正雙腳蹦起,伸手去抓住樹枝,盪起鞦韆來了……“哎喲喲!我的腰好疼啊!我的腰快斷了!”“誰摔了?”小明左看看,右看看,周圍的人一個個滿面紅光正玩得開開心心的。小明用力從樹上跳下來,小樹猛一回彈,“啊……我的腰折了!我站不直了!”小樹彎着腰皺着眉頭說。小明這才明白剛才是小樹哀求的聲音,這時,他想起了老師說過的話:“愛護小樹,從我做起!”他慚愧了!

  小明趕緊找來了小棍、繩子和一小塊板子,他把小棍子靠近樹榦用勁地插入土裡,再用繩子把小樹和小棍子綁在一起,讓小樹緊緊地靠住小棍子;他在小板子上寫着:“愛護小樹,從我做起!”,並把它掛在小樹上。小明看了看小板子,舒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樹,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樹,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