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公雞

  董睿康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到公公家去玩,在公公家樓下的小院子里,我發現了一隻漂亮、可愛的大公雞。於是我靠近它並仔細端詳起這隻美麗的大公雞來!

  大公雞的頭上戴着個“紅帽子”,像一團燃燒的火,眼睛又黑又亮,像珍珠,脖子的羽毛是紅色的,像團火,胸部的羽毛是黑色的,鑲嵌着紅色和紫色,背上的羽毛是紅黑相間,像多彩瀑布,尾巴是黑色的,中間夾雜着一些紫色的羽毛,像諸葛亮的扇子高高聳立着!它還長有一雙金黃色的腳,昂首挺胸站在那裡,顯得很是威武! 

  爸爸告訴我說:“孩子,公雞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它還能每天催人們早起呢!”聽了爸爸的話,我更加喜歡這隻美麗可愛的公雞了!

  2009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