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公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公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可愛的大公雞

  “公雞,公雞真美麗!‘大紅冠子,花外衣,油亮脖子金黃腳。’要比漂亮我第一。”每當我聽到這首兒歌時,我就想起外婆家那隻可愛的大公雞。

  外婆家的那隻大公雞,不僅外貌帥氣、可愛,它的吃相和叫聲也很特別。

  暑假的時候,我常去外婆家玩。發現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大公雞。大公雞可漂亮了!公雞有一個橢圓形的頭,鮮紅的雞冠,顯的特別耀眼。一張尖尖的嘴巴像火箭頭,但也時常對我笑。一雙烏溜溜的眼睛,想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它的身後有一條像孔雀一樣漂亮的大尾巴,時不時向我炫耀一下。公雞有一身五彩的衣服,非常光潤。它的兩條粗大的腿,和那雙像楓葉一樣的腳。特別是它那小小的耳朵,可愛極了!它那圓滾滾的身體像一個小圓球。經常逗得我開懷大笑。它的吃相還更加可愛。

  人人都說公雞重女輕男,可這隻公雞不但不會重女輕男,而且也不會重男輕女。當外婆喂它吃飯時,它不讓任何一隻公雞來偷吃它的,儘管母雞在苦苦哀求它,它連眼皮也不動一下。但它在母雞面前總愛臭美一下:不停的在母雞面前展現它的魅力,如果那隻母雞不理它,它就會叫幾聲,好像在說:“哼!不理就不理,我找別的母雞去。”公雞一般只吃個半飽,吃完飯它會在周圍散散步,捉捉小蟲。當捉到小蟲時,其他公雞用忌妒的眼光看着它,它毫不猶豫的吃下蟲子。它在地上磨了磨嘴,抖抖身子,伸長脖子,對着天空“喔喔喔”的叫了幾聲。它可真是大公無私,不管是公雞,還是母雞,它的態度都是一樣。這隻公雞的叫聲也是很可愛的。

  平時看這隻公雞像個無業游民,可它也有許多工作。它的工作是按時給人們報時。每當黎明來時,人們還在睡夢中,它卻堅守自己的職責,不睡懶覺,準時叫人們起床工作、上班。它的叫聲有快、有慢,有強、有弱,多像一曲交響曲啊!它優美的嗓音都可以和當紅的男歌手較量了。

  它是外婆家可愛的大公雞,它不僅漂亮、堅守職責,它雖然有點愛臭美,但是它不會忘恩負義,只要你有餵過它,你下次來的時候,它看見你就會叫,好像在說:“你來了,歡迎你來玩!上次謝謝你來喂我。”不開心的人,也會開心地笑。它長得不但可愛漂亮,本性也很好的。它也會是我童年一位很要好的‘夥伴’。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公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