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驕傲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大公雞。他非常驕傲,看不起別的動物,總是自以為是。還總是欺負小雞仔;還總臭美,說自己是全天下最大的雞。

  一天小雞仔在散步,突然來的一隻狐狸,要吃掉小雞崽,大公雞一下飛過去,幾下就把狐狸給攆走了。從此他更自以為是了,連狐狸都不放在眼裡。從那以後,他就越來越能吃,後來他真的成了全天下最大的雞,一天狐狸又來了,大公雞剛想前去應戰,就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他想先走為妙,可是他身體太大,根本跑不了,這時主人來了,發現了狐狸,就把狐狸給趕走了。可是,主人發現了大公雞。正好,有客人就把大公雞抓了起來,燉湯喝了,大公雞被燉之前,我是全天下最大的雞怎麼能被燉湯喝那。

  就這樣,大公雞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