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威武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武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送來了一隻大公雞。它走起路來像個立了大功的將軍,昂首挺胸,步伐穩健,很是威風。

  天剛亮,大公雞就起床練它的嗓子:“喔喔喔,喔喔喔。”它是個“活鬧鐘”,提醒我們該起床了。

  它的頭上有個火把似的雞冠,背上像穿着深紅閃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黃色的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和一張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顏六色的大尾巴,顯得既美麗又威武。

  我家的大公雞還會打架。有一次,我給它喂米吃,它正吃的開心,有一隻別人的大公雞過來搶米吃。它看見了,就撲上去,啄了一下那隻大公雞,那隻大公雞被嚇得魂飛膽喪,十分害怕而逃跑掉了。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閣巷小學五年級:薛新宇

您正在瀏覽: 威武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武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