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大公雞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百鳥齊鳴,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今天,公雞一睜開眼,就看見天空一片睛朗,公雞想這真是個出門的好日子。於是它亮了亮嗓子,理了理美麗的羽毛,就出門了。 

 這天,狐狸也在散步,它一眼就看見了公雞,想,好漂亮的公雞呀!味道一定很鮮美。它一邊想一邊悄悄地跟在了公雞的後面。 

 公雞聽見了腳步聲轉過身子一看:“呀!是狐狸,它是不是想打我的主意呢?我得小心點才行。 這時,狐狸發現公雞看見了自己人,就笑咪咪地說:“親愛的公雞,今天天氣這麼好,讓我陪你散散步吧!”公雞也笑咪咪地說:“親愛的狐狸大哥,真不好意思,今天我可沒有空陪你了,我要和我親愛的老虎大哥一起去春遊呢,它正在前面的路口等我呢。”狐狸聽了笑着說,:公雞小弟,不好意思,我還有點事要辦,我先走了。”說完拔腿就跑。公雞瀟洒地說:“慢走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