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強盜”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盜”大公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區有一隻“強盜”大公雞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披着雪白的毛,紅紅的雞冠,強壯的雙腿,霸氣十足。

  它很神氣,這不,早上一出門,我就看見它架着翅膀,惡狠狠地追一隻大約半米長的狗,那狗明顯被嚇怕了,撒開歡地跑,一溜煙就跑沒影了。它神氣得昂首闊步,尋找下一個目標,這次它盯上了我,它居然對我這個一米五的男子漢也扎開勢來,從我後面一點一點靠近。我和爸爸偷眼看它,那目標明顯是衝著我來的,爸爸沖它跺了一下腳,它立刻嚇的連飛帶逃,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接着,它又去惹一個大約三歲的小女孩,小女孩嚇的直往媽媽身後躲,小女孩的媽媽用手裡的書包不停地打公雞,公雞靈巧的東躲一下,西閃一下,一副不罷休的賴皮樣。過了兩三分鐘,公雞的主人來了,把公雞踢了回去,“拳擊手”終於被打敗了。真是一隻有趣的大公雞。

  中午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時,媽媽說:“那一定是一隻‘土匪雞’下次你把手裡的早餐分給它一些,它一定會放行的…”這個答案令我開心了一下午。

  陝西西安未央區鳳城二路鳳城學校六年級:何英博

您正在瀏覽: “強盜”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盜”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