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孩子千萬別喝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子千萬別喝酒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說,小孩喝酒會暈倒的。我聽了想:爸爸在冰箱里放那麼多珠江啤酒,不如我找一個機會喝一口酒吧!

  碰巧,晚上爸爸要喝酒,我也提前嘗了嘗,不苦不甜,沒有什麼味道。到了睡覺前,我覺得頭暈,媽媽說是喝酒弄的,我更不相信。到了第二天早上的六點鐘,我必須吹電風扇才舒服。這時候,我查了查書,終於明白了,原來啤酒大人也不可太多,小孩更不可以喝酒,喝醉了很久才能醒來。你看那些走路踉踉蹌蹌的酒鬼,肯定是喝醉了酒,有時連家也不知道在哪裡呢!所以我們不要這樣做。

  我們一定要從小養成了不喝酒的習慣,不然長大就會害了自己,我們一定不要這樣做,因為我們還小。

您正在瀏覽: 小孩子千萬別喝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子千萬別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