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是全校最嚴厲又最溫和的老師。平時上課教室里鴉雀無聲,威嚴的目光會透過眼鏡片射出來,同學們從來不敢走神兒。課外他和同學們歡樂遊戲,溫和又慈祥,親切的目光也會透過眼鏡片射出來,像媽媽的手輕輕的撫摸着同學們的臉頰。一天小玲值周,放學后她走的很晚,老師走的更晚。正當小玲準備離開教室時,忽然聽到張老師劇烈地咳嗽了起來,張老師臉色蒼白,表情極為痛苦。小玲把眼前的情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第二天一大早,小玲就急匆匆地來到教室把講台擦的乾乾淨淨,又把從家裡帶來的水和葯擺放在講台上。小玲覺得還差點兒什麼,她想了想,馬上就從書包里取出一張潔白的紙做成一個美麗的卡片。卡片上寫着:“老師:請少說話,我們愛您!”她把卡片端端正正地放在了講台中央。踏着早讀的鈴聲,張老師走進了教室,他看着眼前的一切,感動的熱淚盈眶。

  老師對同學好,同學才會對老師好。這真是師生情啊!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