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三,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坐上了火車,踏上了去二姨家途。

  一路上,我高興得合不攏嘴,雖然我在車上,可心早已飛在了二姨家。

  經過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遠在他鄉的二姨家。一進門,二姨二、姨夫就熱情地招待我們和茶,我和妹妹閑着沒事幹,也上去搭把手。今晚飯時炸肉餅和炒芹菜。

  說干就干,我們端着盆,拿着碗,往盆里盛了三碗面,媽媽將面和好后,就忙着去炒芹菜了。二姨拿了幾根胡蘿蔔和一塊牛肉。先將蘿蔔洗凈,然後切成了黃豆大小的顆粒,二姨夫也將牛肉切成了肉末,我們把切好的胡蘿蔔和牛肉盛進盆里,加了點佐料,然後攪拌均勻,香味兒撲鼻而來。我和妹妹各自拿了一個麵糰,將麵糰壓扁,又往裡放了點餡,最後一封口,就包好了。過了一會,全都包完了,二姨往鍋里倒了少許油。一會兒,油熱了,開始噼里啪啦地作響,我和妹妹小心翼翼地將肉餅放進去一炸,等到肉餅變成金黃色時,就能撈了。這時媽媽把炒好的芹菜和肉餅端上了桌,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肉餅咬了一口,脆脆的,真好吃。我們吃着自己包的肉餅,心裡美滋滋的。

  吃飽后,大人們又坐在一起談論家庭瑣事,我和妹妹上網玩遊戲。玩了很長時間,我們實在太困了,就上床睡覺了。

  這次旅途真開心,因為我既玩得非常開心,又學會了一種新本領——炸肉餅。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五原縣第四小學四年級:鄔滋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