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讓我在電腦上瀏覽了過八歲生日那天的照片,照片上同學們的笑臉使我回憶起了那美好的一天…… 

  生日那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儘管還有點睡意朦朧,但我仍然穿好衣服跳下床,大聲說:“八歲,你好!” 

  那天下午,我舉行了一個生日聚會,一共邀請了十六位同學。首先,爸爸帶我們玩了遊戲機上的釣魚遊戲,同學們個個爭先恐後,搶着對爸爸說:“下一個該輪到了吧。”而正在玩的同學呢,則全神貫注,還時不時地大叫:“耶,我釣到一條魚了!”那時,我家客廳就像一個集市一樣,熱鬧極了。 

  後來,我又帶領同學參觀我家。李若彤羨慕地對我說:“你家好漂亮哦。”聽了這話,我心裡樂開了花。同學們上上下下、擠來擠去搶着參觀我家,看的出來他們很喜歡我家。 

  吃蛋糕前,我開始許願了,沒想到同學們個個也學着我的樣子,雙手合攏、閉上雙眼許願。許完願之後,我們開始吹蠟燭,“一、二、三,吹!”同學們各個鼓起腮幫,使勁兒地吹,不到一秒鐘,八根蠟燭就被我們全部吹滅了。大家個個拍着手高興地說:“可以吃蛋糕咯!”還有幾個貪吃的同學,等不及切蛋糕,就偷偷用手指蘸點奶油放進嘴裡。因為我屬羊,所以媽媽特意在蛋糕上定做了兩隻羊,同學都爭着要吃這兩隻“奶油羊”。還有人說:“我就是狼,所以我要吃羊。”媽媽說:“這樣吧,一隻羊給壽星吃,另一隻羊每人分一點。” 

  吃完蛋糕,爸爸建議拍照留念。同學們一下子就衝上樓梯,個個都搶着好位置,擺着自以為最酷的動作,爸爸“咔嚓”一聲,讓這美好的時刻凝固了下來。 

  生日那天,我還收到了好多禮物。有我最喜歡的書,有動聽的音樂盒,有好看的風鈴,有可愛的小白兔毛絨玩具,有精緻的芭比娃娃,還有人送了可愛的巴西龜和小金魚,爸爸媽媽還送我一對小倉鼠。 

  那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