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天爺好象受了天大的委屈,整天哭喪着臉,有時更是淚流滿面。四十多天了。我們都憋得受不了,希望早日放晴。可天天總是失望。

  上周星期天。清晨,奶奶把我從夢中叫醒,說是天晴了,全家去新烈士陵園玩。我一聽到這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拉開窗帘一看,果然是個大晴天,太陽公公早已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我把弟弟弄起床,匆匆吃完早飯,一家五口就出發了。與往常出門一樣,奶奶騎腳踏三輪車,裝着弟弟和妹妹。我和爺爺走路。走了一陣,早在七歲就練好了三輪車車技的我,覺得技癢,很想表現一下。於是要求奶奶給我踩。奶奶可能也是踩累了,爽快地答應了。騎上三輪車,我就用力蹬開了,只聽見耳邊嗖嗖的風聲。爺爺奶奶怕我撞車,在後面追着大叫:“慢點!慢點!”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到了烈士陵園門口。踏進園門一看,啊,真熱鬧。久雨初晴,遊園的人真多,來來往往,熙熙攘攘。我們發現園陵又有了許多變化。新挖了一口池塘。工人們正在塘邊植樹栽花。好動的弟弟也裝模作樣地蹲下身子,給新栽的花草培土。突然一個皮球飛到我面前,我撿起來同弟弟遞來遞去地玩,有兩個小妹妹站在旁邊看着我們。一問才知道球是她們的。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立刻還給了人家。

  這時,我們發現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泡泡在眼前飛舞。一看,原來是有個小弟弟在吹肥皂泡。我問他是哪裡買的,他指了一下那邊。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一大推人圍在那裡。我找奶奶要了十元錢就帶着弟弟飛奔過去。那裡擺着許多玩具,最暢銷的是吹泡泡的小筒。居然沒貨了。售貨員馬上打電話通知家裡人送來。我們等了好久才購到兩個。一到手,弟弟和我就迫不及待地玩開了。我們把那沾有肥皂水的小棒從那筒里抽出來,輕輕一吹,那些小泡泡就爭先恐後地蹦到空中,隨風飄舞,在陽光的反射下,變得紅紅綠綠,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後來我把那抽出來的棒棒隨風一擺,那泡泡就飛出去了,而且比口吹的還要大,還要多。弟弟也學我的樣。這樣大大提高了出球的效率。同玩的夥伴們也學着我們的樣。我們在廣場上嬉戲追逐,總想把泡泡飛到對方臉上。一時間,歡笑聲,叫喊聲伴着那五彩繽紛的小泡泡,在廣場上空蕩漾。

  玩膩了,跑累了。弟弟提議去湖裡划船。奶奶慷慨地答應了。給我們買好票,送我們登上了小船,並一再囑咐我們要小心。剛上船,我把握不好方向,小船老是在湖中打圈圈,後來我才摸索到了其中決竅。腳蹬踏板,手抓方向盤,游開了。小船盪開碧綠的湖水,泛起圈圈漣漪。身後留下兩行雪白的浪花。爺爺擺弄着長焦照相機在岸上追着我們拍照。我們從后湖游到前湖,又從前湖穿過拱橋游到后湖。弟弟獨出心裁,掏出吹泡泡的玩具,不停地甩動,弄出一串串漂亮的小泡泡,在湖面飛來飛去,又平添了一道風景。飛舞的小泡泡慢慢地落到湖裡,與碧綠的湖水融為了一體。也許是太肥胖,也許是平時鍛煉太少,玩了幾圈,我就感到體力不支,兩條腿蹬得越來越慢了。於是就泊船上岸了。

  看爺爺的手錶,已是中午十二點了。玩了半天,肚子餓得咕咕叫了。我們又纏着奶奶請吃中飯。剛好公園門首有個店。我們一家五口又來到了麥肯基。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趕快催着奶奶點吃的。我們點了一個蔬菜湯,一個牛奶。妹妹也吵着要吃,又給她加了一個牛奶。誰知她太調皮,一下子就打翻了,搞得滿地都是。我只好讓一點給她喝。那些東西口味很好,可惜太少量,對飢餓之中的我根本不濟事。奶奶只好又掏腰包給我們買了一隻奧爾良烤全雞。我和弟弟又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眨眼工夫就吃完了。我們打着飽嗝離開了小店。

  這個星期天過得真有趣味,使我們瀏覽了烈士陵園的自然風光。也使我們領略了玩泡泡的樂趣。更讓我享受了游湖的舒適與寧靜。還品嘗了奧爾良烤全雞的美味。真希望每個星期天都出去玩。

  六年級:ztv00122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