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三年級舉行廣播體操比賽,大家非常興奮。同學們身穿綠校服、腳蹬白球鞋,手戴白手套。寫字課一下,我們就整隊去操場。我們班是最後一個出場,所以,到操場上先坐在那裡看別的班級比賽。 

  輪到我們班出場了,同學們個個精神十足,信心百倍,都想拿第一。我是體育班委,比賽時,我的口令雖有點啞,但特別有力,同學們做得也特別認真,動作整齊有力。比賽完畢,評委給出49.78的最高分。我們高興極了,大家都跳着喊:“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後來跟同學們說:“我在前面做操的時候,裡面的襯褲快要掉了,我也沒敢提一下。”他們都哈哈大笑。 

  回到教室后,班主任李老師說我功勞大大的,他讓我作為班長和體育班委到講台上。對同學們講幾句話。雖然嗓子啞了,我還是對大家說:“今天廣播體操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一,今後我們要認真學習,爭取語文、數學、英語成績都拿年級第一。”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陣掌聲。 

  今天是我們大家最高興的一天。

  響水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9)班  方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