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鹿的玫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的玫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鹿的玫瑰 

  春天,小鹿在門前的花壇里,栽了一叢玫瑰。就在玫瑰快要開花的時候,小鹿不小心把腳跌傷了。他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養病。一天,一個月,半年……小鹿終於能下床走路了,他一瘸一拐地來到門外。呀!門前的玫瑰已經長得很高了,可是濃密的綠葉中,一朵花也看不到了。 

  鹿弟弟惋惜地對哥哥說:“這玫瑰你白栽了,一朵花都沒看着。”這時,一陣微風吹來說:“小鹿,我聞過你家的玫瑰花,可香了,我帶着它吹過學校,同學們都說春風原來這麼香。”一隻蜜蜂飛來說:“小鹿,我聞過你家的紅玫瑰,可香了!我把它採回去,同伴們都問我是哪採的?”一隻蝴蝶飛來說:“小鹿,我見過你家的紅玫瑰,可好看了!看着那些花,我就想跳舞。” 

  小鹿高興地笑了,說:“原來,我栽的玫瑰是紅色的,它們很美麗,還散發著香味。謝謝你們告訴我。” 

  鹿弟弟也高興地笑了,說:“看來,你的玫瑰沒有白栽!” 

  環山小學二(五)班 

  周 昱 辰

您正在瀏覽: 小鹿的玫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