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鹿斑比》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斑比》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看過《小鹿斑比》的動畫片,上學后,媽媽又買了《小鹿斑比》這本書,讀完后對我啟發很大。

  斑比是一隻聰明、活潑、天真、善良的小鹿,他有一位慈祥和藹的母親。她溫柔親切,能盡到母親的責任。她教會斑比怎麼樣逃離危險,怎麼樣識別敵人……就是這樣一位好母親,卻在一次人類的捕獵中被殺害了。

  危險來了,可怕的槍聲一次次打破森林裡的寧靜和美好,是人類給動物們帶來殘殺和痛苦。但是斑比卻在一次次的危險逃離中不斷成長,不僅學會了保護自己,同時學會保護同類,成長為鹿王。

  以前,我對媽媽有時放學不接我不理解,認為是媽媽不夠疼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永遠依賴爸爸媽媽的“保護傘”,要學會堅強、獨立,要多學知識,增長本領,只有把自己的翅膀鍛煉的強勁,才能在人生的天空自由飛翔。

  二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小鹿斑比》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斑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