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鹿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小鹿

  本溪市聯豐小學二年六班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四年一度的運動會在森林運動場如期舉行了,小動物們從四面八方趕來觀看助威,觀眾席上座無虛席,參加賽跑的運動員們都在緊張地做着賽前準備。

  只聽“砰”的一聲槍響,小動物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跑線,獵豹遙遙領先跑在最前面,小馬、小鹿、小兔子都緊隨其後,這時觀眾席上的獵豹媽媽喊到:“小豹子,你別跑這麼快,要不最後你會沒力氣的。”但正在奔跑的獵豹並沒有聽到媽媽的喊聲,依然使勁的往前跑,剛跑幾圈不知什麼原因獵豹忽然停了下來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小馬、小鹿、小兔子飛快地在獵豹身邊跑過,小鹿和小馬爭先恐後向前跑,這時,觀眾席上的雞大嬸議論說“我覺得小鹿能拿第一,因為小鹿天每天天不亮就練習跑步了,無論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白雪皚皚的冬天,小鹿都堅持練習跑步,鵝大哥也說:“是啊,是啊,我也看到了,”正在這時,小鹿邁開大步飛快地向終點站跑去,把小馬、獵豹、小兔子都甩在了身後,小鹿得了冠軍,小鹿頭頂着花環圍着運動場跑了幾圈,邊跑邊喊:“我得第一啦,我得第一啦!”。

  從此以後,動物們再練習跑步,小鹿不去了,小鹿整天在家裡大吃大喝、看電視,睡懶覺,小馬勸小鹿說:“小鹿,我們一起練習跑步吧!小鹿不耐煩地說“去、去、去,我天生就是冠軍,不練跑步也行”。小猴也過來勸它,小鹿不理不睬地說:“我就是冠軍的料,下次我還是冠軍。”

  第二次比賽開始了,小鹿用細細的長腿支撐着自己肥胖的大肚子,一步步地艱難地起跑線,發令槍響了,小馬跑在最前面,小鹿搖搖晃晃地跑着,跑着跑着就停了下來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眼睜睜地看着小馬衝過了終點站,當小猴為小馬戴冠軍花環時,小鹿羞愧萬分地低下了頭,知道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真正含意。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