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乖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孩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二看圖作文) 

  乖孩子 

  在我多姿多彩的,趣味十足的童年生活中,有過許多難忘的人,他們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讓我至今難忘.我的表弟----小明就是其中的一位.。 

  小明臉兒圓嘟嘟的,好像一個光潔的大鵝蛋,可愛極了。他的頭髮是棕色的,還有一點兒卷;他的眼睛大大的,碰到問題會滴溜溜地轉,好像會說話;他的鼻子小小的,好像臉上粘着一粒花生米;他的耳朵小小的,好像兩把小扇子;他的嘴兒紅紅的,一笑起來,嘴角往上翹,就像彎彎的小月牙。 

  每天,他看見他的媽媽下班回家,拖着疲憊的身子,小明趕快跑到媽媽的面前,先把他媽媽扶到沙發上坐好,把他媽媽的書包放在一邊,又急忙走到房間拿出一個按摩器,給他的媽媽捶背;然後又去拿出一把扇子,他媽媽看見他忙碌的身影,誇獎小明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還有一回,他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小明不像別的小朋友那樣和媽媽撒嬌,而是一個人在家畫畫,爸爸媽媽走後沒多就,有人在門外敲門,小明走過去有禮貌地問:“請問您找誰呀?”外面的人回答:“明明,我是你媽媽的同事!”小明想:這聲音在哪聽過!哦,原來是李阿姨。小明趕忙跑過去把門打開,請阿姨進了屋子。只見李阿姨今天穿着粉紅的連衣裙,腳上穿着紫色的皮鞋,就像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小明把李阿姨扶到沙發上坐好后,又趕忙從冰箱里拿出飲料,李阿姨連連誇獎小明是個乖巧的孩子。最後,小明有禮貌地送走了李阿姨。 

  這就是我的表弟弟,他是不是很乖呀!

您正在瀏覽: 乖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