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乖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孩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春光明媚,李大爺帶着他的小孫子——丁丁去逛街。 

  他們走啊走啊,突然聽到一陣歡呼聲:“快來啊,又香又甜的棉花糖,包你吃一個還想吃”!爺爺對丁丁說:“丁丁,你想吃棉花糖嗎”!丁丁說:“我才不吃呢,棉花糖太粘了,而且還那麼甜,吃了會胖的”。爺爺說:“啊,還是我的孫子懂事,來,爺爺給你買別的東西.” 

  他們走啊,走啊,來到一個服裝店,他們走近去,丁丁問老闆娘: “這款服裝多少錢?”老闆娘說: “這款服裝是最新款式,要四百九十三元.” “啊!”丁丁和爺爺一同叫起來. “太貴了,阿姨,我們不買了.”說完,丁丁就拉着爺爺往外跑.跑了一段,他們停下來,丁丁對爺爺說: “爺爺,你帶我買本書吧!”爺爺答應了.他們來到書店,丁丁買了一本<<成語故事>>. 

  在回家的路上,丁丁唱着: “我呀是個乖孩子,不愛亂花錢~~~~~~”.爺爺誇丁丁: “你真是一個不亂花錢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乖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