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一隻海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一隻海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變成一隻可愛的小海豚,我可以在海里學習游泳、跳水,還可以為去海洋館里的遊客表演呢!

  有一次,我為遊客們在表演節目,表演到最後時,訓練師拿着大喇叭對遊客們說:“女士們先生們請安靜下來,接下來,哪兩位遊客想來指揮小海豚做體操?”一位長的特別漂亮的小姐和一位長的很帥的小伙,走上舞台,跟訓練師說了一會兒話,那位小姐便把手往右伸,我就把頭扭到右邊,再把右邊的魚鰭伸出來,尾巴甩到了右邊,左邊也是這樣的,接着,訓練師讓那位小姐挨着浴缸站,等她站好后,我一下躍出水面,在她臉上親了一下,那位小姐就回座位去了;那位小伙做了一些很簡單的動作,我學的像模像樣,我向對待剛才那位小姐一樣對待這位小伙,也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真是一次有趣的表演呀!

  陝西西安雁塔區高新一小二年級:劉羽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一隻海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一隻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