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乖孩子煩惱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孩子煩惱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王默涵 

  看到題目,同學們可能會很納悶,都說壞孩子煩惱多:什麼完不成作業被老師PK呀!上課不遵守紀律被老師批評呀!打掃衛生時開小差被老師懲罰啊!等等這些都是壞孩子的煩惱。怎麼乖孩子還會有煩惱呢? 

  唉!聽我給你一一道來。 

  自從我上了六年級,為了贏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我是上課又遵守紀律,課下又認真完成作業,打掃衛生時一點不敢馬虎,盡量讓自己各方面都表現得更完美。這樣的表現怎能不讓老師喜歡,同學們羨慕哪?可是,一系列的麻煩事也就接踵而至。 

  “王默涵,你去參加徵文比賽吧!”“啊?為什麼”“你平時寫作文不是挺好的嗎?”語文老師說道。啊,我可從來沒有想過參加徵文比賽!如果寫不好,此不是辜負了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希望?所以這個星期天,我沒有往日的快樂了,我得好好的構思一下,把我寫好的作文發送到老師的郵箱里去。接下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開始惡補我的其他作業,真是顧了吹笛,顧不上捏眼!結果,星期一上學,還沒到教室的門口 ,便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我急忙推門進了教室,問了同學:“咦,你們在幹什麼呢?”“王默涵,你難道忘了嗎?老師說到校后檢查周末的背誦作業!”同學懷着疑惑的眼光回答我。哎呀!對了,我忘了老師周末留的這項作業了,都是比賽害得我。趁老師沒有來之前趕緊背,我剛從書包里掏出語文課本,哪知老師就進來了。完蛋了,完蛋了,這可怎麼辦?老師立刻問:“小組長都檢查完了嗎?誰沒有背過,請站起來。”聽到老師這句話,我如晴天打了一個霹靂,驚慌失措,只好扭扭捏捏地站起來。老師懷着驚奇的眼光看着我,我知道此時老師肯定非常失望。哪知老師竟沒有讓我坐下,就這樣,我可憐巴巴地站了一節課,到第二節課上課,我才解放。我揉了揉酸痛的腿,想到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我的臉紅了,我暗暗發誓:老師,我不會再讓你失望的。 

  唉,類似這樣的事還有很多,這就是乖孩子的煩惱呀! 

  (指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乖孩子煩惱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孩子煩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