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乖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乖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乖孩子

  趙琳靜

  有一天,我們家來了許多客人,爸爸、媽媽都很高興。可是後來,爸爸和媽媽都喝了許多酒,喝得都醉了。

  舅舅和客人都走了,我就把爸爸和媽媽分別扶上樓去了,我讓他們躺在床上,還給他們蓋上棉被。我悄悄地走出爸爸、媽媽的房間,下樓幫助媽媽做家務活。我把碗、盤都收到洗菜盆里,一遍遍的洗,可是上面的油很多,我拿來洗潔精,仔細得里裡外外的刷着每一個碗、盤,碗、盤洗乾淨了。我拿起筷子雙手使勁搓洗,然後用水沖,筷子也洗得乾乾淨淨了。接着,我又把桌子擦了一遍又一遍,最後又把地面也打掃乾淨了。我的活兒終於幹完了。

  爸爸一覺醒來,看見我打掃得這麼乾淨,高興得笑了。媽媽一下樓就問:“這是誰打掃得這麼乾淨啊?”爸爸說:“是咱們女兒乾的。”我高興得對爸爸、媽媽說:“我是一個乖孩子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乖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乖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