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只要去試,成功就有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去試,成功就有希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去試,成功就有希望”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希望作文

“只要去試,成功就有希望”

  今天,爸爸閑着沒事,對我說:“芊芊,今天爸爸趁放假,帶你去龍泉山學拍照怎麼樣?”“太好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龍泉山再餘姚的城中,那裡的景色可美了。我們爬到山頂,姚城的美景盡收眼底。爸爸拿出照相機拍了幾張,然後就教我拍。爸爸告訴我拍照的要領:首先吧取景框對準你要拍的景物;其次要選好角度;第三,按下快門時手不要抖動。我接不相機,按爸爸說的話去做,果然順手多了。

  拍完后,我們直奔照相館,等照片洗出來一看,大多數拍得都很成功,我心理比吃了蜜還甜。我想:生活中有好多第一次,只要去試,就會有成功得希望。

您正在瀏覽: “只要去試,成功就有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去試,成功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