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深深地記住的是:在離放暑假沒多久,我就發燒,發燒得可厲害了.媽媽顯得臉色蒼白,又着急又忙.我渾身發熱,在床上睡得很熱.媽媽用抹布把地擦涼爽.我到地上睡,使全身不會發熱.媽媽用抹布放到冰箱里凍涼.再把它放到我的額頭上.可是燒總是不退,媽媽用探熱針給我探熱.哇!39度多,媽媽用電話打給爸爸,爸爸就去接我親戚---是個醫生. 

  他一來我家就給我打點滴,打針.我向被子咬了一口,汗都流了出來了..過了許久我的病才好. 

  在這段時間,我無法忍受,我瘦了許多.媽媽燉了補品給我吃.晚上,在我身邊照顧我.那天晚上,爸爸,媽媽,伯母都在身邊照顧我. 

  這樣無私的母愛,到那裡去找?在別人身上是找不到.因為子女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嘴上說不愛不愛,可是心裡卻是痛的. 

  長大后,我們一定要報答他們!孝順他們!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們在外面玩。正玩得高興,媽媽把我叫回了家。她說:“你看你的作業,全做錯了。”我看也沒看,就說:“沒錯。”媽媽睜大眼睛說:“你痒痒是不是?”我頭一擰,說:“就是痒痒。”媽媽拗不過我,只好放我出去玩了。

  我雖然和小夥伴在一塊玩,可心裡總是不踏實。到了下午,我想:可能我的題真錯了吧。我急忙跑回家,求媽媽幫忙。我把作業重新做了一遍,才又出去和小夥伴們玩去了,我玩得可高興了。

  星期一,老師說:“這次的星期天作業咱們班只有一個同學全做對了,至於是誰,等發下本子,大家就知道了。”本子發下來,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說:“是誰全對了,請舉手。”我把手舉了起來。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想:多虧了媽媽。

  我覺得,媽媽就像一台電腦,天天陪着我和我的家。我愛我的媽媽。

回目錄

我的媽媽出差了作文300字

  今天,我的媽媽出差了,我特別傷心,因為,我的媽媽是我們全家做搞笑也是最幽默的人,這一走就是五天,我們接下來看看吧!

  第一天,我痴痴地等待着媽媽的短信和電話,可一個電話都沒有,短信也沒有,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我也是再繼續等待,可讓我驚奇,電話響了,我一看屏幕,是媽媽,我一蹦三尺高,我一接電話說:“女兒呀!今天的奧數在XXXX的地方,你要記住,你要遲到呀!”說完,我把電話放了下去,我傻傻的望着電話,眼淚轉呀轉呀,終於,掉了下來。

  第三天,我走的我的家門口,看見我家的燈特別亮,我驚喜的打開門,看見的是媽媽。我高興的,眉開眼笑,我開開心心的過了這一天,一個特殊的日子。

  媽媽,我好想你,雖然,你出差時間很短,但是對我來說就是3年一樣。

  四年級:快樂小孩

回目錄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王亞軒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媽媽今年36歲了,一個胖胖的身材,一身白白的皮膚,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媽媽很勤勞。你瞧,她又在打掃衛生了,拖地、掃地、擦桌子、洗衣服等等家務活,媽媽都幹得得心應手。

  媽媽不惜一切地愛我,有一件事讓我銘記在心。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生病了,高燒不退,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媽媽拿起了雨傘就往外面走,我叫住媽媽問她:“媽媽你去哪兒?”媽媽急切地說:“去給你買葯。”話音剛落就頭也不回地衝進了雨幕之中。媽媽走後我又擔心又害怕,擔心媽媽會被淋濕,害怕會有壞人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已經成了“落湯雞”了,我可心疼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愛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既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奢侈的衣服,可是我知道,她愛我。媽媽雖然經常罵我,但是我知道,那是愛的見證,如果你們的父母罵你了,你千萬不要在背後說他們的壞話,因為那樣我會覺得你無知。我又一次就是這樣的。

  那天,吃完晚飯,我不想洗碗,於是跟媽媽說一下,媽媽不同意,說:“你一個女孩子,不做家務還能幹什麼!”當時心裡就在想:你幹什麼罵我?我長大了不管你!

  等到了學校,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好朋友,她說:“你好笨吶,你也不想一想,你媽媽要是不愛你,她為什麼辛辛苦苦養你十一年!你媽媽要是不愛你,那她為什麼要罵你!”她說完這句話之後,我懵了,後來再想想,多虧了我的好朋友,不然我現在還在和媽媽鬧彆扭呢。

  最後我想對我的媽媽說一句話,那就是:“我愛我的媽媽。”

  六年級:李欣穎

回目錄

愛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很愛我。

  我的媽媽長着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還架着一副眼鏡,長得很漂亮。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媽媽還沒有下班。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小盤,盤子下面放着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這些瓜子兒是我給你扒的,你把它吃了吧。??媽媽”我很感動,然後就大把大把的吃了起來。媽媽回來后,她問我:“你收到我給你扒的瓜子兒了嗎?”我說:“收到了。”我和媽媽都笑了。

  還有一次,我的“老”病根——哮喘犯了。爸爸在北京工作,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還是媽媽和姥姥一起把我背到醫院。媽媽又背我去做肺功、脫敏,媽媽恨不得把自己分成兩份來護理我。這讓我感動得留下了眼淚。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也愛我。

  教育城小學5年級:程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中年婦女,細長的柳葉眉,小小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小巧的嘴巴,笑起來就有一個甜甜的小酒窩,那酒窩裡藏着愛一般的溫暖。

  記得有一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準備去超市買東西,便換上衣服,我穿着一件短袖衫,媽媽就比我多穿了一件外套。我們就出發了。

  一走進超市,我們便選購起來。在超市裡逛了一圈后,裝滿了一籃子東西,有日用品和一些吃的,走出超市才知道已經變了天,風呼呼的刮著,我凍得發抖,媽媽也好不到哪去,可媽媽卻毅然決然的脫下外套,給我披上,我問媽媽:“媽媽,你不冷嗎?”“不冷、不冷。”媽媽說。但我卻看到媽媽凍的瑟瑟發抖……

  媽媽給予我的愛,太多太多,每天我都在這種愛里成長。

  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回目錄

愛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名無業游民,她雖然沒有工作但她天天都很忙。他每天都要照顧我和爸爸還有奶奶。她非常勤勞。

  記得剛踏入初中時我們第一節課就是軍訓,我們第一天軍訓完後身上大汗淋淋濕透了整個身子。那是畢竟是個炎熱的夏天。回到家后,媽媽說:“你瞧你,身上的汗味這麼大等一下我弄水給你洗完澡再回屋休息。”我說:“哦……”等她弄完水之後我已經在院子里的石台上睡著了。到了晚上才醒。我醒之後才看到媽媽手裡拿着扇子趴在我床頭睡著了。當時我沒敢動怕弄醒媽媽。

  媽媽每天早起晚睡為我做飯。幫我洗衣服。老師教我們要自立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不依賴他人。可我卻沒做到,有時候媽媽沒洗乾淨我還朝她發脾氣現在想真對不起她。好想跟媽媽說:“媽媽,對不起。讓你操心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辛勤。愛我的媽媽。

  郯城鎮初級中學初一 於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在我熟悉的人中,我的媽媽是一個慈祥的媽媽,我非常尊敬她。

  外表普通的媽媽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長得雖然不是如花似玉,但至少五官端正。

  心靈手巧的媽媽

  有一次體育課跑步的時候,我把校服磨破了,回家后媽媽看見了急忙拿來針和線幫我縫了起來。一直到了夜幕降臨、三更半夜縫好的時候才肯睡覺。我看了很是感動,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擅於烹飪的媽媽

  一次,媽媽在做一道我最喜歡的菜,從遠處就可以聞到香氣四溢,我都饞得不得了了,過了一會兒,一道佳肴就好了,我高興極了。

  媽媽做的雖然都是小事,但從這些小事中我感受到了媽媽的善良,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四年級:黃大燁

回目錄

愛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好媽媽,只要不過分的要求媽媽都依我。

  有一次,我覺得呆在家裡很悶。晚上,硬要媽媽帶我出去玩,媽媽只好答應了。剛走到體育廣場,就下起了大雨。媽媽走在我後面,給我擋雨。雨水一點兒也沒有淋到我。全部淋在媽媽的背上,突然媽媽腳一滑,跌倒在地,手劃破了。我急哭了。媽媽問:“沒事吧?”我說:“沒事。”回家后媽媽又是給我洗澡又是給我洗頭。我真後悔讓媽媽帶我出去玩。

  還有一次,我的眼鏡被同學踩壞了,媽媽知道后急忙帶我到十堰太和醫院,驗光、查眼壓。當時看病的人特別多,我等的有些不耐煩了,可媽媽毫無怨言一直耐心的等待。當醫生給我檢查時媽媽特別關注,問這問那,一直把眼鏡配好才回家。

  這就是我的媽媽,愛我的媽媽,關心我的媽媽。

  湖北省鄖西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鄖西王晨

查找更多我的媽媽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