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鳥是我們的朋友(陳紅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是我們的朋友(陳紅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鳥是我們的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1)班 陳紅樾

一天,我和爸爸上街玩,我看見了有一位老爺爺手裡提着一個鳥籠子,裡面關着一隻漂亮的黃鸝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要自由。”

  我走過去說:“爺爺,放了黃鸝鳥吧,它是害蟲的天敵,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還是樹木的醫生,而且還能傳播種子。”爺爺聽了說:“你小小年紀,懂得這麼多。”說著,爺爺就把黃鸝鳥放了。黃鸝鳥好像在說:“我自由了,謝謝你們——人類,我給你們唱一首歌。”

  我高興地笑了。我明白了小鳥被關在鳥籠里很痛苦,它們應該在林間自由自在地飛翔。鳥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我們要是愛它就不能養它。

您正在瀏覽: 鳥是我們的朋友(陳紅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是我們的朋友(陳紅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