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100字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上課的時候我會專心聽老師講課,不和同桌說話,不做小動作。下了學我會把老師教我的作業完成後才出去玩,晚上我不看電視。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
回目錄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用如梭。”一個寒假在一眨眼中悄然逝去。在這個寒假中,我學習到了很多,認識到了很多,收穫到了很多,過了一個很充實、很快樂的寒假。

  但是在不久的幾日後,我將邁入最重要的一個學期,這個學期將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初中。雖然還沒走上“戰場”,但掐指一算,完完全全的學習時間卻因雙休假日減少的只有51天!如此短暫的時間想比別人更勝一籌並非一件容易的事,不用功只會是紙上談兵!所以,我一定要在新學期里好好用功,下定新學期的計劃!

  在新學年裡,我的計劃如下:

  一、認真聽好每一節課的內容,不開小差。

  二、作業認真工整地完成。

  三、每天堅持做課外的習題,數量因情況而適當增減。

  四、每天在床上複習一天的知識。

  五、每天看一定的課外書,多看名著之類的增長知識的書,少看漫畫、笑畫一類書。

  六、多到網上尋找老師所提到知識點的知識,上課時積極舉手,大膽發言。

  這些都是我新學期的計劃,我會盡量堅持做到的,也希望老師能監督我,在我犯錯時提醒我,讓我在最後一學期里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回目錄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500字

  啊,新學期來了,一眨眼,我都上6年級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在興高采烈地迎接寒假;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在喜氣洋洋地歡度春節……而現在,我們就要重新繫上那光榮、鮮紅的紅領巾,重返美麗的校園了。想到要和分別二十多天的同學相見,我的心情十分喜悅。然而,我也要為我新學期做打算了。

  首先說說語文吧。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太理想,所以這學期我要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老師留的作業,多讀讀課文,多看多記多背。

  接著說說數學,上課前先要預習一下老師即將教的知識,打基礎。上課時,認真做好筆記,還要完成課本上的習題。等到做完家庭作業以後,背背剛學的公式。然後,再找一些與本課有關的題來做,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再做幾篇速算,奧數也不能放棄。周末時,要把本周學的知識統統再溫習一遍,鞏固一下。然後,單元試捲髮下來時,要從頭到尾看一遍,錯題要多看兩遍,改正錯誤。

  最後說說英語,課前要將老師將教的課文先讀三遍。上課時,黑板上的知識與習題都要抄在課練上,回家溫習。然後老師的每次聽寫都要認真對待,四會句四會詞都要會認會讀會拼會寫。等到完成作業以後,還要在電腦上聽音跟讀,要做一下《英語開放式閱讀》,鞏固一下英語閱讀的本領。假如有能力的話,這樣對學英語有幫助呀。

  我相信,如果我認真做到的話,一定不會讓爸爸媽媽失望的。

  六年級:步海博

回目錄

新學期的計劃與目標作文800字

  在這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將是在新的一年中的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我們又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這一切都將是新的,我們也要有自己系的目標,也需要我們制定新的計劃。

  我們的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個學期了,相信大家都早已經適應了初中學習生活的節奏了,我們的學習也會變得越來越有難度,但我們也能因此學到更多的知識。所以,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首先,我們要有一個新學期的目標,有了目標,並向著我們定的目標不斷努力攀登,不斷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們能收穫得更多,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人。

  但在這之前,我們也需要有一個明確而詳細的計劃,計劃可大可小。大到,已經計劃好了自己的未來,自己將來應該讀怎樣的大學,應該找怎樣的工作等。也能很小,小到,每天的生活應該怎樣度過,應該什麼時候完成作業,什麼時候怎麼樣等等。

  現在,我也先不說什麼大計劃了,就說說我這學期的小計劃吧:

  1.做到不貪玩,不每天想着玩遊戲什麼的;

  2.認真聽課,仔細完成作業,做好每一點;

  3.有自己的追求,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

  4.不驕不躁,不能在一次成功后就放鬆自己,也不能在一次失敗后就放棄自己,應當時時刻刻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不被他人所影響;

  5.想明白了再做,有理有條,主次分明;

  6.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也應當適當放鬆一下身體、頭腦,減輕疲勞,做到智與體全面發展,學習、快樂皆備。

  我們制定了自己的計劃,其實就是為了完成我們的目標,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我這一學期的目標,最重要的就是期末考試了。這一學期結束之後,我們的初中生后就過去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就像是那滔滔江水一般向前方奔騰,日夜不停。

  因此1,我們也應該珍惜時間,利用好每一分時間,做好每一件我們應當做好的事情。

  這個學期中,我們應要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勤奮努力,堅持不懈,不驕不躁,以平靜的內心來面對。重視每一件事,每一項作業,每一個學科。做到全方面的優秀,這,才是真的優秀。

回目錄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200字

一轉眼,一個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們迎來了一嶄新的學期。這個學期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個學期,也是最緊張最辛苦的一個學期,為了這次小升初考試會考好因此我為自己創造了考前計劃: 

1。每次考試要在90分以上; 

2。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要排在班級的前三名; 

3每天讀書時間不少於5小時; 

4。讀3本以上有意義的書; 

5。每天負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比如拿餐具、洗襪子; 

6。改變自己有時略顯暴躁的性格; 

7。每天在22:30之前睡覺; 

8。每天堅持看新聞或報紙; 

9。喝奶計劃(堅持每天喝上一杯奶) 

 在這個學期里,新的起跑點,讓我們向著“學習成績獎”和“三好學生”的目標起跑,加油吧!衝刺吧!!!
回目錄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400字

新學期的計劃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理想的成績,為了有新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我訂製了一份 

  計劃,以下是新學期的計劃: 

  一。認真預習。預習是學習語文的重要部分之一,預習得好,就可以說明你對這 

  篇課文已經掌握到了一半。 

  二。專心聽講。聽講也是重要的,聽可以知道老師要講的重點,聽的越多,記得 

  就越多,不過也不單單要聽,還要大膽發表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這樣一來,還可以 

  聽同學發言,懂得同學認為的那個答案是對的還是錯的。而自己也勇敢地站起來發言 

  也可以讓同學們認清我說的答案是對還是錯,何樂而不為呢? 

  三。課後認真複習,明白老師所講的知識,別人去玩耍,我就去學習,這樣堅持 

  下去就會比別人懂得多。如魯迅說的一句話: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 

  都用在工作上了。 

  四。老師布置的作業和任務都要出色的完成,作業時一天的學習中可以讓我們更 

  明白老師所講的知識,都完全理解清楚沒有,既可以靠你的知識,有可以提高綜合能 

  力,這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我新的計劃就是這樣了,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或意見的話,可以找我提出來。
查找更多新學期的計劃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