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鳥是我們的朋友(胡熙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是我們的朋友(胡熙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鳥是我們的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3)班 胡熙悅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商場玩,我和媽媽看見了一位叔叔手裡提着一個鳥籠,籠子裡面關着一隻可愛的小鳥。

媽媽對我說:“鳥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你看前面有一位叔叔,他手裡提着的鳥籠子裡面的小鳥多可憐哪,一點自由也沒有,你去跟他說,不要讓他養鳥了,好嗎?”小鳥在籠子里好像在說:“主人,快放我出去,我要自由。”我連忙跑過去對叔叔說:“你不應該養鳥,因為小鳥一天可以捉上百隻害蟲,如果你把小鳥多關一天,小鳥一天就少吃上百隻害蟲,而且小鳥還可以為大樹治病,把大樹身體里的蟲子吃掉,你快點把小鳥放了吧!”叔叔同意了,一會兒就把小鳥放了。

我明白了如果小鳥都死了,就沒有人給大樹看病了,蟲子到了大樹的身體里大樹就會生病,就會死。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鳥類。

您正在瀏覽: 鳥是我們的朋友(胡熙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是我們的朋友(胡熙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