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鳥是我們的朋友(高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是我們的朋友(高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鳥是我們的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4)班 高源

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爬山。突然,我們看到一位老爺爺提着一個鳥籠,正在散步。籠子里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請讓我出去吧!”

看着小鳥孤獨無助的樣子,我們走過去,深切地對這位老爺爺懇求說:“鳥是害蟲的天敵,是樹木的保護者,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它還可以為人類傳播種子,它是我們的好朋友呢!老爺爺,你知道嗎,一隻小鳥一天可以捉上百條害蟲,使植物健康地生長。”

老爺爺聽了,打開鳥籠,讓小鳥飛走了。小鳥歡快地叫着,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們,我一定會捉更多的蟲子,保護生態平衡。”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愛鳥就要保護鳥,讓它們自由,而不是把它們關在鳥籠里,這才是真正的愛。

您正在瀏覽: 鳥是我們的朋友(高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是我們的朋友(高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