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呀,饒了我吧——王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呀,饒了我吧——王震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呀,饒了我吧——王震宇 標籤:救救我吧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忘了我作文 為了我作文

  媽呀,饒了我吧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五年級二班  王震宇

  “唉!大家聽到我的嘆息一定會問:“你在幹什麼呀?”唉!我又一聲嘆息,讓同學們想到了我一定有什麼傷心事吧。

  確實,在一場考試結束之後,回到家裡,我這還沒踏進家門半步,傳過來的還是那一句話:“考的怎麼樣啊?上游還是下游?”我便說:“還沒發下成績來,我怎麼知道?”“你撒謊呀?我聽說人家對門英語考了99呢!”我無語了,媽媽又問:“幾分啊?”“英語91分。”我說,媽媽大聲呵斥:“才考91啊!不行!我要看看給你報個英語補習班。”

  第二天, 我拖着沉重的雙腿,帶着一絲悲傷回到了家,還是那一句:“考的怎麼樣啊?”我說:“平均分80。”媽媽又說:“不行,我得給你報語文、數學補習班。”

  可是,此時我的腦子裡立刻出現了這樣的哀求:“媽呀,你饒了我吧!”

  指導老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呀,饒了我吧——王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呀,饒了我吧——王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