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要到三?八國際婦女節了,這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在這裡,我想對我非常非常親愛的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養育了我。”

  我的媽媽是我最親的人,每天放學接我回家,和我一起上英語課。

  有一次,記得那一天我忘了帶美術用具,我給媽媽打電話,在電話里媽媽聽出了我着急的樣子,趕緊小跑送過來。剛好那天天正下着傾盆大雨、電閃雷鳴,為了我您還是不顧一切地來到學校。當我接過您手裡的美術用具時,我忽然看到您臉上那豆粒般大的汗珠淌下來,我心裡可真不是滋味。真不該讓您冒着風雨送過來,後悔極了。看着您遠去的身影時,我想到了您為我操了多少的心,那是我一輩子也報答不清的……我想起一句今天語文課上學的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來形容您對我的付出是多麼的恰當。

  媽媽,我理解您養育我的不容易,我以後要更上一層樓,好好學習,爭取做積極向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媽媽,我愛您!就像老鼠愛大米。親愛的媽媽,我這個做女兒的再次跟您說一聲:“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