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唉,我這減肥的老媽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減肥的老媽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媽突然大聲宣布:“我要減肥!一定要鹼!”我和老爸看了她一眼兒,誰都沒發話。她佯裝溫柔地問老爸:“老公,你覺得如何?”老爸仍舊專心致志看報紙,半天功夫,嘴裡才輕輕“嗯”了一聲。顯然,她對老爸的回答極不滿意,又一臉討好地問我;“乖乖,你覺得呢?”我吞吞吐吐地說:“嗯,只要您努力……還是有可能……“啊?”眼看老媽把眼睛瞪得像銅鈴,我連忙改口道:“老媽,您,一定行!”

  吃晚飯了,我和老爸一上桌子便狼吞虎咽,盡情地享受着美食帶來的無窮樂趣,反正我倆瘦得像標杆,吃多少都沒問題。只見老媽拿出家裡最小的碗,盛了最少的飯,我們不禁有些同情!當老媽吃完了那少得可憐的飯時,只見她把筷子一扔,便瀟洒地“拂袖而去”。她一走,我和老爸壞笑了,異口同聲地說:“哇!帥呆了!”

  接下來,我們本以為老媽會像往常一樣唉聲嘆氣地在客廳走來走去。沒想到,她卻泡了什麼普洱茶,然後不停地喝茶,不停地上廁所!我和老爸饒有興緻地看着老媽進進出出,真是眼花繚亂啊!我衝著老媽嚷道:“老媽,健康的女人才最美!”“老婆,鍋里還有……”沒等老爸說完,老媽早已箭一般地衝進廚房……老媽創造了連吃帶喝消滅了一大鍋的戰績,把我和老爸看得是目瞪口呆。“嘿嘿,還減肥呢?”老爸笑着說,老媽瞪了老爸一眼,然後若無其事地走進了書房。

  唉,我這減肥的老媽啊!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減肥的老媽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減肥的老媽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