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小時候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小時候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從抽屜里找出一捆塑料棒,媽媽說:"小棒棒,我小時候會用它玩一種遊戲,你會玩嗎?”我疑惑地問:“棒棒也能玩遊戲?”媽媽得意地笑着說:“那當然!”媽媽一邊理齊棒棒,一邊介紹着她童年的遊戲,什麼攻城、什麼紅燈綠燈亮、什麼抓人 、什麼丟沙包、什麼到山上摘野果子。我聽都沒聽過,媽媽看我滿是羨慕的眼光 ,同情地摸摸我的臉:“你們的童年真孤獨。” 

  “今天媽媽就和你一起玩玩棒棒遊戲。”“太好了。”只見媽媽拿出兩根棒棒,給了我一根,自己一根,然後把剩下的手一轉撒在地下,棒棒有的幾根交叉在一起,有的滾在旁邊。我一看更不明白了,只見媽媽拿起手中的那根把地上的交叉在一起的棒棒最上面那根一挑,下面的竟然沒動,媽媽笑着看看我,“這還不容易!”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挑,“不好,下面的棒棒也動了。”媽媽說:“挑動其中的一根不能讓其它的棒棒一起動,否則就犯規了。再試試。”我這次注意了下手要快、要穩,“哈哈,成功了。” 

  我和媽媽你一根我一根,一盤下來,我十四根,媽媽十三根,我以微弱的優勢佔了上風。 

  簡單的幾根棒棒,卻有這麼好玩的遊戲,看來媽媽說得對:“快樂並不都需要花很多錢去遊樂場。”我想:“要我能在媽媽小時候就好了,有那麼多好玩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小時候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小時候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