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呀我的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呀我的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想寫寫我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愛得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初二那年,我個頭飛快地往上竄,就差趕上火箭了。媽媽眨眼間,就看見一個比她高一頭漂亮俏皮的女兒出現在她的眼前,高興地差點沒趴下。媽媽說我是她的寄託,她有音樂天賦,應該說是個音樂天才。可是她學習不好,外婆家裡條件不好,她的愛好就這麼頹廢了。她心裡的火種終於開始肆虐了,她覺得是應該告訴我的時候了。她要我繼承她偉大而光榮的任務,做個音樂人,唱歌的也好,彈琴的也好,跳舞的也好。

  我卻固執地想當主持人,雖然自己的口才不是很好,只是普通話比別人強一點。這年頭隨便抓頭驢都能說一口流暢的普通話,那這還算什麼特長呢?媽媽腦子轉得快,說是讓我全面發展,可以一面做主持人一面做音樂人。於是我便理所當然地少幹家務,理由當然是我以後會身兼兩職或身兼數職,將會忙得不得了,現在好好休閑一下,一則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二則好好彈古箏,力爭登到珠穆朗瑪峰那個步數三則好好看電視節目,看看我的“同行”們是怎樣乾的。不能不說媽媽把一切給了我和妹妹,她四十了還在不停地比小姑娘還賣力的工作。我和妹妹感激得涕零涕零地。

  我有心理話,大都跟我偉大的媽媽說。總是可以給我的錯誤找個理由,安慰我一大通,然後再很嚴厲很嚴厲地逼我改掉。雖然我知道會受點精神上的損失(比如開夜車拉,比如聽社會主義下的女人給我上政治課拉),可還是樂此不疲。

  但我屬於那種很驢馬不如的人。我經常在嘴上關心媽媽,看見媽媽的手裂開了口子,便急呼媽媽呀媽媽呀得買護手霜了,看見忙裡忙外的媽媽帶病幹活,我便指責爸爸不幹叫媽媽不要幹了不要幹了。可事實是什麼?媽媽手上的口子照樣四開八裂,媽媽幹活樣樣沒有減輕。她有空買護手霜嗎?有這工夫積攢下來我的毛衣就不用機器加工了,家務活,她不幹誰干?她不孝的女兒又不幫她干。

  每次想到這裡我的心就隱隱作痛,我真想把這個不孝的女兒痛打一頓。可是我說過我是很驢馬不如的,今天下決心要幫媽媽幹活,明天早就賴在床上等媽媽叫了。看來我是瘋了。不過我會配合我自己給自己的精神治療的。我對自己說:等着吧,我會變乖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對媽媽的愛是比哈雷慧星還要長存的。

  我的媽呀我的媽,今天你對你的女兒這麼好,明天你的女兒一定十倍地對你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呀我的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呀我的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