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回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小鳥一家。

  有一天,鳥媽媽對她的孩子說:“媽媽出去給你找蟲吃,你在家等着,別亂跑。媽媽一會兒就回來,聽到沒有?”小鳥拍着翅膀對媽媽說:“我一定不亂跑,您就放心吧!媽媽再見!路上小心點!”媽媽笑着說:“知道了,好孩子!”說完,拍拍翅膀飛走了。

  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小鳥在家可高興了。它又蹦又跳,睜大眼睛四處張望,看見了綠色的大森林一望無際,美麗的小花彎着腰像他點頭,彎彎的小河嘩嘩的唱着歌從林邊流過。小鳥忍不住叫起來:“這裡太美了!我得出去玩兒!”他用力拍拍翅膀,腳一蹬,飛起來了!正在得意的時候,一不小心從半空中摔了下來。

  它又用力拍拍翅膀,糟糕!再也飛不起來了!哇哇地哭起來:“我回不了家了!誰來救救我呀!……”

  就在它傷心的時候,喜鵲阿姨飛過來:“孩子,別著急,跳到我的背上,我送你回家!”小鳥擦乾眼淚,破涕為笑,跳到喜鵲阿姨的背上。

  在喜鵲阿姨的幫助下,小鳥終於回到了家。從這以後,小鳥可乖了,再也不敢亂來了。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小鳥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