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讓小鳥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小鳥回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讓小鳥回家

  陽光明媚,鳥語花香。

  清晨,我來到公園漫步,因為這裡才能讓我擺脫學習的煩惱和整天的“汽車尾氣”!

  當我正在欣賞着寒冬中挺立的梅花時,忽然,草叢裡有動靜!是小貓嗎?我疑惑的想。我輕輕地走過去,扒開草叢,啊,是一隻受傷的小燕子!我像發現了新大陸般跑回家。我一跑回家,就大聲地喊着:“爸爸!爸爸!我撿到一隻小燕子受傷了!來看看。”爸爸聞訊而來,開始仔仔細細的觀察傷勢。片刻過後,爸爸說:“這隻小燕子只是刮傷了翅膀,沒什麼大礙,包紮一下,休息幾天就行了。”爸爸說完剛要走,我似乎想起了什麼,連忙叫住爸爸:“爸爸,我想要收留這隻小鳥,可以嗎?”爸爸思考了片刻,說:“好吧!不過,等小鳥傷好了,你要立刻放飛它,不然小鳥的爸爸媽媽也會着急的!”我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

  每天早晨起來,我都細心的給小鳥餵食,從未間斷。還得媽媽都“吃醋”了:“哎……別的孝順孩子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給父母做早餐,你呢?”每當這時,我總是調皮的向媽媽做做鬼臉,便溜之大吉了,後面傳來媽媽無奈的嘆氣聲:“這孩子!”

  春天到來,春節將至,媽媽很忙。我給小鳥餵食的時候忘了關鳥籠的門,小鳥就這樣飛走了。晚上,我一直在埋怨小鳥怎麼那麼不戀窩,爸爸走過來,語重心長地說:“小鳥也有家,春節快到了,它也要回家跟爸爸媽媽團圓呀!”聽了爸爸的話,我似乎明白了什麼。現在,我衷心的祝福小鳥:早日找到家!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小鳥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小鳥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