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逃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逃學 標籤:逃學作文

   應該說,我是不會逃學的,可今天,唉……被逼無奈呀!

   一大早,我睜開朦朧的眼睛,喜滋滋地想:啊哈!我今天又可以睡懶覺了!又轉念一想:哎!不對!今天還要上奧數,而且要九點就要上的呀!現在幾點了?我朝左一望鬧鐘:都已經八點四十五了!肯定來不及上的。那怎麼辦?

   我剛想問還躺在床上的媽媽,今天還上不上奧數了?但是,還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同意,萬一不同意怎麼辦呢?唉!頭都想得爆了!不去想它了!

   嗬!我正好想起一個辦法……

   我若無其事地躺在床上,心中暗暗竊喜:辦法真絕!此時,媽媽的聲音傳了過來:“你今天不是要上奧數嗎?現在幾點了?”我腦筋一轉:“讓我看看!”我一看鬧鐘:哈哈!現在已經九點十分了!怎麼趕也趕不上了!當我正想報告時,歪頭一想:但上奧數的地方離我們家可近了!一分鐘就到了!那我還是……於是,我大聲喊:“早着呢!八點鐘!”媽媽一聽:“哦!那接着睡吧!”

   一聽這話,我鑽進被窩,肆無忌憚地笑了起來。突然,我心想:會不會被媽媽聽到?我往外瞅了瞅:幸好!門關着!我又鑽進被窩:可是,逃學可是件不光彩的事,只有壞學生才會幹這種缺德事。難道我是壞學生嗎?

   我還是向媽媽如實彙報吧:“媽媽!其實現在已經九點半了!剛才我是在騙你。我就想睡懶覺,不想上奧數!”媽媽說:“那我們今天不去上了!但是你要記住:一個人必須得誠實,如果一個人說了謊,又勇於承認錯誤,這是好事!希望你不要再這樣了!”我回答:“知道了!”

   我鑽在被窩裡,心想:是啊!一個人得誠實!

   理智要比心靈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您正在瀏覽: 逃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