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海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之旅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前,媽媽就說要帶我出去玩。

  放假了,媽媽說,我們沒有去過上海,不如去上海吧!

  爸媽和我都去上海,另外爸爸還請了我姑父一起去,和爸爸輪流開車。

  我們自己開車去的,坐了六個小時的車才到上海,已經晚上10點了。

  清早,表舅開車來接我們出去逛逛。

  逛了一早晨萬達廣場,給我買了一杯沙冰。

  下午,表舅把小弟弟帶來跟我玩,在路上時,表舅說帶我們去個好玩的地方,叫“熱帶風暴”,那裡是水上世界。

  到站了,我沒帶泳衣,表舅給我買了一件泳衣,就進入水上世界了。

  我們換好泳衣,然後租了三個充氣船,就開始玩了。

  來到一個池子旁,我們把船放到水裡,然後坐上去,飄呀飄,真好玩。

  接着,來到了一條小河旁,河水只有90厘米深,但裡面有很多怪物叫聲,聽起來有點害怕,進去之後,感覺一點也不害怕。

  來到一個高高的滑梯旁,滑梯上還有水,原來要坐到船上滑下去。輪到我了,我坐在船上面,開始了,船一會兒右,一會兒左,真是太好玩了,我又玩了一次,就玩別的了。

  我們一直玩到六點多,才去吃飯,晚上睡個好覺。

  第二天早上,吃好飯,我們去逛了一會兒街。

  中午吃好飯後,我們來到一個叫“歡樂谷”的遊樂園,我玩了兩次木馬,然後我們來到“螞蟻王國”里,媽媽要玩過山車,讓我陪她一起坐,我只好答應了。我們足足等了兩個小時,才輪上玩。

  坐上去時我有點緊張,開始了,到下坡的時候,真是太恐怖了。終於坐完了,真刺激呀!

  晚上,表舅帶我們去外灘看夜景,那裡太漂亮了,對面就是東方明珠,江上還有各種各樣的船呢!媽媽給我拍了好多張照片,就回去睡覺了。

  到了第三天,我們就要回家了,上海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我還不想回家呢!我還想到“熱帶風暴”、“歡樂谷”玩呢!就這麼走了,太可惜了吧!

  如果我下次去上海的話,我要好好地,痛快地玩一次。

  二年級:倘宇暄

您正在瀏覽: 上海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