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憶麒麟山之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麒麟山之旅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憶麒麟山之旅 

  “麒麟山,我終於來了!”回想那是多麼來之不易啊!

  先是從班級里搶到那少的可憐的名額,然後家裡又開了家庭會議。外婆堅決不同意!“過八米高的斷橋!太危險了!我從電視上看到,有一個小孩在上面都抖了半個小時了,硬是不敢過去,都快哭了呢!”媽媽聽了,遲遲不敢作聲。我急了:“我要去!我要去!”爸爸說了:|“其實鍛煉鍛煉也好。”最後一票,看外公的了,他說:“安全措施都有的,其實也不用擔心的。|”“萬歲!|

  同學們一共去了三十八人,我們學校去了十人。教練把我們分成兩組,讓我們自己取隊名。我們取了“穿山甲隊”,他們取了“雪狐隊”。同學們先玩“叢林尋寶”,大家在叢林里忙開了……然後又進行“森林迷宮”,我差點就迷路了。

  教練說要帶我們去玩一個最危險的遊戲——高空獨木橋。同學們望着這八米高的獨木橋,個個都心驚肉跳!誰也不敢第一個上去。過了許久,終於有一個人上去了,他勇往直前、知難而進,在掌聲和吶喊聲中走完了全程!然後,大家都蜂擁而上,爭着要來!虞皓凱也上去了,他站在平台上腳直發抖,腳一碰到獨木橋,立刻又退了回來,接着站在上面發愣了,沒辦法教練只好把他拉下來。終於輪到我上去了,站在平台上往下一望,想:媽呀!這也太高了!我又自我安慰到:別害怕,別往向看!鎮定!我放大膽子,但腳卻情不自禁地發軟、發抖!還是忍不住向下看一眼,太高了!我一定要勇敢,還有一段路,堅持住!眼看就到終點了,我激動萬分,心跳更加厲害了,腳也抖得更厲害了!終點和我只有一步之遙了,但我卻一腳踏空,降落了下來。從上面下來,我的腳足足有五分鐘發抖,手指也整整五分鐘發冷!雖然有保護,但真是太驚險了!

  讓人興緻盎然的就是CS真人野戰了!我電腦遊戲里也玩過CS,所以特別期待真人CS。我盼着盼着……,終於盼到了這一刻!教練拿來了野戰服,讓大家穿上。開始分槍了,只有兩把微型衝鋒槍,我真是交了好運,竟拿到了一把,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得意極了!到了野戰地,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在樹木蒼翠的森林裡,到處是曲曲折折的地道。只見教練一聲令下,我們就穿着野戰服,手執仿真槍,在地道里穿梭,我眼前馬上浮現出遊擊隊和小日本激烈交戰的情形。我對大家說:“兄弟們,我們同心協力,消滅對面的敵人,加油!”我們隊布置了一下,我和其它四個人從地道突圍,六個人從下面突圍,其它人堅守陣地!我沖在最前面,左拐右拐,直衝敵方基地。儘管我們小心地匍匐前進,但還是被敵方的偵察員發現了,他立刻“報警”,我們集中火力向他開火,他被我們打掉兩條命,剩下最後一條命倉惶而逃。他們的援兵到了,我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在逃亡的時候中了一彈,負輕傷逃了回來。突然,一個埋伏在我方基地的敵人向我們開火,槍林彈雨中,我又中了一彈,負了重傷,當然,那個襲擊我們的敵人也再劫難逃,被我們射成了“馬蜂窩”,機器發出“啊”的慘叫!我又沖向敵方基地,和一個敵人竟然面對面了,他見我沒開槍,就問我:“你還有命嗎?”我搖搖頭,一邊開槍一邊說沒命了!這叫兵不厭詐嘛!我正得意着,不料背後被人一槍,我就也“game over”了!戰鬥結束,我們隊取得團體勝利!都說我收穫不小!同學們,如果聽我說還不夠過癮的話,就請你親自去一趟了!

您正在瀏覽: 憶麒麟山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麒麟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