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型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汽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型汽車 

  我想發明一種奇特的汽車。這種汽車的外表跟普通的汽車沒什麼兩樣,但它的功能卻大大超過了普通汽車。 

  這種汽車裡面裝有小型的電視和電腦,電視可以收看到全國各地的節目;電腦安裝導航器,如果你開車到某個地方,但不認識路,導航器就像一個嚮導,指導你應該怎樣走,往哪個方向走。電腦還可以視頻、聊天、炒股、遊戲等等。 

  汽車還設有冷櫃,可以儲存很多物品。炎熱的夏天裡,喝到一些消渴的冰鎮汽水、飲料是多麼爽快啊! 

  汽車有冷氣大家都知道,但你見過可以制暖的汽車嗎?這款汽車就具備這種功能。在寒冷的冬天,人們依然可以暖和地開着汽車。 

  汽車還設有卡拉OK功能。插上麥克風,調好KTV的伴奏樂曲,你就可以自娛自唱了。這在外出郊遊或悠閑時,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型汽車的功能還有很多,大大地方便了人們的生活。我想,在不久的到來,這種奇特的汽車真的會與我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新型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