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停電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晴

  今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停電了,四周一下變得黑漆漆的,我慌了神。媽媽一邊摸索着找來蠟燭點燃,一邊打開手電筒。但習慣了平時亮堂堂的照明,總覺得光線還是很模糊,媽媽安慰我說:“這總比鑿壁偷光舒服多了吧!”我想想也是,便堅持寫作業。作業完成後,我來到陽台上一看,呀!平時燈火通明的街道現在也是一片黑暗,少數人家點起了蠟燭,燭光忽明忽暗,就像夜空中點綴着閃閃發亮的星星。看見遠處的小區有電,我非常羨慕,覺得住在那邊的人們好幸福喲!哎!平時自己怎麼就不覺得了?這難道就叫“身在福中不知福”?8時左右,電終於來了,從死氣沉沉的黑暗中瞬間重見光明真好,我開心得又蹦又跳。

  如果沒有愛迪生,我不敢想象,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也許都得摸黑過着原始的生活。所以,我們要感謝愛迪生給人類創造了幸福。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停電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