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用電腦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用電腦畫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媽媽在用電腦畫設計圖。媽媽熟練地操作鼠標,一幅幅精美的設計圖就畫成了。我羨慕不已,纏着媽媽教我用電腦畫畫。媽媽經不過我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了。

  我決定第一次用電腦畫畫,就畫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叮噹貓。媽媽告訴我,用電腦畫畫其實很簡單,主要是用鼠標操作各種工具來完成。剛開始,鼠標總是不聽我的使喚,我想畫一個圓,卻畫成橢圓;我想把圖形移到左邊,它卻跑到右邊去。我想:我就不信邪,我一定要讓它對我服服貼貼的。經過媽媽的指導,我漸漸熟悉並掌握了決竅。叮噹貓的基本雛形終於畫好了,我給叮噹貓塗上了漂亮的顏色,可愛的叮噹貓就完成了。

  我第一次用電腦畫畫,雖然累得身體像散了架似的,但是看着叮噹貓憨態可掬的樣子,我開心的笑了!

  指導老師:陳楚君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用電腦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用電腦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