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沏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沏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沏茶 標籤:沏茶作文

  沏 茶

  堯小二年級 荊卓欣

  昨天中午吃過午飯,媽媽正在看電視,我想給媽媽沏杯茶。

  於是我跑到客廳,把媽媽的茶杯拿到茶几上,把蓋子打開,拿出茶葉,捏了一點綠茶,我把蓋子蓋上。我拿着捏好茶葉的茶杯,走到飲水機旁邊,把飲水機的門打開,給杯子里沖入開水,然後把飲水機的門關上。

  我看見杯子里的茶葉一下子飄了起來,像小魚在水裡嬉戲,像船兒漂浮着。你瞧!這些茶葉就像一群運動健將在水裡來回地穿梭着。不一會兒,水就變成了淡綠色,水杯上冒着熱氣,心想:水杯是不是特別燙,那我怎麼端過去呢?

  我小心地抓起杯子,拿着杯子蓋,我輕輕的把茶端過去,我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給你沖了一杯茶,媽媽請喝茶。”媽媽把我拉過去,抱着我,媽媽說:“寶貝長大了。”我以後要多給媽媽倒茶。

  今天我沏了一杯茶,長成了大姑娘,我心裡很開心,很快樂。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沏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沏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