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沏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沏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給爺爺沏茶

  黨北小學四年級

  王博

  給爺爺沏茶

  黨北小學四年級

  王博

  星期一早上,我放學回家看見爺爺正在看電視。我心想:爺爺不是每天早上都有喝茶的習慣嗎?今天怎麼沒喝呢?我何不趁這個機會給爺爺沏一杯茶,討好一下爺爺。

  我走到爺爺的房間把爺爺常用的杯子拿到桌子上,從爸爸的房間拿來茶葉筒,又從廚房裡提來電壺,這下萬事俱備就開始泡茶了。我擰開杯蓋,把茶葉筒打開 ,手伸進去捏了一點茶葉, 放進杯子里。從桌子下面提起電壺,取下壺蓋,往杯子里倒滿水。我發現茶葉都漂在上面,水變成了淡淡的黃色。過了一會兒,茶葉都沉到了下面,像一朵朵綻開的花朵,水越來越濃。

  茶泡好了,我該給爺爺端過去了。一摸杯子,好燙呀!我就想了一個辦法,從廚房裡取來一個盤子,把杯子放在盤子里,我小心翼翼地端起杯子,走到爺爺旁邊說;“爺爺請喝茶!”爺爺轉過身來,驚訝地說:“今天怎麼這麼乖呀?”爺爺接過茶杯抿了一口,自言自語地說:“好香啊!’’然後放下杯子,高興地把我摟在懷裡。

  我躺在爺爺的懷裡想:給爺爺沏茶這麼小的一件事,竟然讓爺爺這麼高興。我以後要多做一些讓爺爺高興的事。

  指導老師:武芬芳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沏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沏茶 暫無評論